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轮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3-19 15:39

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为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职工作了题为“把握重大意义抓实工作举措以勤勉务实的奋进精神再创武威公安新业绩”的专题党课辅导。

图片

李进强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推动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要带着问题主动学、相互交流共同学、遵规守纪严肃学,以政治轮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筑牢忠诚警魂。

李进强强调,要以坚定的党性、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培训班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森林分局、戒毒康复中心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学习培训,各分、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学习培训。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