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三八”专辑】警察的“李焕英”,我想对您说……

时间:  2021-03-07 23:31
图片


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

许多观众被其中的母女情深深打动

戳中泪点

时光流淌,岁月匆匆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母/亲

警察的“李焕英”

 

我们有时会忘记

妈妈在成为妈妈之前

首先是她自己

因为有了我们

妈妈才变的坚强、忍耐和勇敢

 

都说警察是黑暗中的一道光

守护着百姓的安危

那穷尽一生默默守护警察的

就是她们——

警察的“李焕英” 

 

看似“无所不能”的她们

也都是曾被宠爱的“小公举”

她们年轻时的样子

也曾惊艳了时光

武威公安不少民警、辅警

翻出老照片

这些定格的瞬间

是记忆中妈妈最美的样子

岁月从不败美人

↓↓↓

市公安局技侦支队  张延锦
 

图片
 

 

图片


  人们常把女人形容为半边天,而您是我们姐弟三人的一整片天,风雨中为我们撑起爱的睛空。3岁时,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眼中的妈妈就是唯一。24岁时,是您给了我前行的力量,让我沉静从容走上从警路。50岁知命之年时,更加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日子。时光易逝、年华易老,岁月带走您了容颜,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时,祝您永远健康幸福!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  张建伟

 

图片
 
图片
 

在每一个警察背后,都有默默无闻支持他们的家人,我的母亲更是这样。父亲、弟弟和我都是人民警察,家里的三个警察成天在外忙碌不着家,家里的大小事都由母亲操持。无论我们回家有多迟,总有一碗热气腾腾的饭菜在等着我们。当我们其中一个人出任务时,深夜的床上母亲总是辗转反侧、不能入睡;当看到我们拿到一纸表彰回家时,母亲脸上挂满笑容却又更加提心吊胆。年复一年,四季更迭,母亲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为我们操持付出,皱纹早已爬满整个额头。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再抱抱您吧,让我深情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  李慧
 

图片

图片
 

我出警,您担心;我病了,您忧心;我错了,您揪心;我进步,您欢心;我成长,您放心;我收获,您开心。我的一切,您挂心。在妇女节到来之际,让我给您做上一顿可口的佳肴,让您再品品母亲的自豪、儿女的孝顺吧!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王颖

 

图片
 

图片
 

妈,嘿嘿,想您了!好想您做的菜,好想您焖的饭啊!不用总是为我操心,我已经大了,是个能照顾好自己,也能照顾好您和爸爸的人啦!“三八”节快乐,永远快乐哟!一定要照顾好您自己!愿健康幸福永远伴您左右,么么哒!


妈妈陪伴我们长大

如今

就让我们陪她慢慢变老吧

 

妇女节快到了

记得告诉妈妈

你很爱很爱她

 

愿每一位妈妈

健康 幸福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