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2-20 17:09

2月19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公安工作成绩,分析形势、找准问题、明确重点,细化任务,对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及2021年各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绩效考评情况,对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美双警家庭”、 先进集体、“大基础”工作“五个100”优秀派出所和民警、立功受奖集体和个人、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警务辅助人员、优秀聘用人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把今年各项工作摆到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个大局和主线中来谋划和推进,善于从一般事务中发现政治问题,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从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中把握政治逻辑,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谋划,有力应对,做到有备无患、防患未然、有患敢为。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坚持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全力排查化解重大涉稳风险。二要坚持打早打小、打深打透、生态打击,做到遏制高发、常治长效、巩固成果。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化“猎狐”“云剑”“断链”“净边”“断卡”“净网”“歼击”“百城会战”等专项行动。三要坚持强基导向、预警预防、智慧防控,做到基础提升、精准管控、合成作战。进一步提升防控基础、提升打击基础、提升智慧基础、提升群众基础。四要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铁腕治警,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在新一年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坚定自信、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不断推动武威公安高质量发展,整体性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开至各分县公安局及基层派出所。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