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人民公安报》报道:民警水窖救出舅甥二人 家属送上锦旗致谢恩人

时间:  2021-02-04 17:48

  2021年2月2日,《人民公安报》交通安全周刊头版“暖新闻”栏目以《民警水窖救出舅甥二人 家属送上锦旗致谢恩人》为题,对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靖交警直属中队民警刘文辉和辅警王元伟、朵开志勇救落水群众转危为安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图片
 

《人民公安报》原文如下:
 

连日来,甘肃省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靖中队民警刘文辉和辅警王元伟及时救出两名跌入水窖群众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好评。1月21日,被民警救助的女孩家属手持一面“为人民解忧 给警徽增光”的锦旗来到中队,特意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2021年1月7日18时20分许,室外寒风刺骨,大靖中队接到报警,有人在裴家营镇裴家营村酒后驾车,接警后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嫌疑人控制。这时,公路旁一餐厅忽然跑出一个小女孩呼喊:“警察叔叔,我们屋里有个娃娃掉到水窖里了,请你们帮下忙!”
 

几位交警闻讯急忙随小女孩飞奔到那家餐厅,并迅速将跌入水窖的小女孩拉出井沿,此时小女孩的舅舅还被困在2米多深的水窖里面。情急之下,刘文辉和王元伟急忙趴在水窖旁边,抓住水窖里面求救的男子双手,将其从水窖里面拉了出来,最终帮助男子脱离危险。

来源:古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