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警花说防诈:清醒点吧,这些事儿只会出现在梦里!

时间:  2020-10-22 10:53

套路:利用被害人不劳而获,轻松赚钱的心理,在网上发布“兼职刷信誉,给予高额报酬”等虚假广告,来引你上套。

 

 

10月4日,家住凉州区高坝镇的黄女士在QQ上收到一条网店做评价赚取佣金的广告。黄女士在QQ上添加了对方,后在对方诱导下进行刷单,刷了几笔后都赚取了返利,直到连刷几笔大单后,迟迟未收到本金及佣金,黄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六千余元。

 

警花:清醒点吧,这种足不出户,让你轻松躺赚的事呀只会出现在梦里。要记住网络所有兼职刷单刷信誉的都是诈骗,天上不会掉馅饼,但凡打着“轻松日赚十万”等旗号的网络兼职信息,一定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