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誓师大会

时间:  2020-08-18 16:46

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誓师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4日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区公安机关创城冲刺攻坚交通文明劝导行动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点代表全市、一失导致万无”的责任感和“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只能做好、不能拖后”的紧迫感,以战役的标准、战时的状态、战斗的举措,迅速掀起创城迎审决战决胜高潮,咬紧牙关、持续发力,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用人民警察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创城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举全警之力保创城迎审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要争分夺秒、强力推进,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紧盯弱项、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任务落实,对于职责交叉,与其他部门共建共管的工作,必须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形成联创共建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措施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砸实分工责任,强化考核问责,按照“谁主抓、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看成绩、看结果,凡是在这次大考中因组织领导不力、工作滞后、行动缓慢、整改不力、造成失分,影响创建大局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县区公安局和基层派出所,全市35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