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局机关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0-08-11 22:30

8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局机关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强调要着力“四个抓”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责任层层压紧、工作层层落实,以教育整顿的成果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2月至2019年10月期间讲话中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内容的节录,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新阳在公安部部署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余建在调研督导兰州市局安宁分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家党委委员、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全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刀刃向内抓整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常态化抓实队伍警容风纪养成,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廉政谈话、风险隐患排查等制度,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健全完善日常监督管理措施,严格各项纪律规定执行,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要靠实责任抓推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职工要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主动作为抓落实。要全面落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紧扣公安主责主业,高标准推进平安武威建设,在实践中检验和放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成效。要强化底线思维,紧扣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