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0-07-28 22:00

 

7月27日,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天祝县公安局党委对开展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对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整顿要义认识到位,要在此基础上集思广益,做出成绩,积累经验,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准工作目标,切实做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要按照省公安厅党委工作目标,从严落实教育整顿关键举措,不断提高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要坚持工作原则,抓好教育整顿的组织实施,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包片抓,党支部书记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坚持从严从实、一以贯之,真正做到以上率下,全面从严警,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解决突出问题。要细化、实化任务措施,既要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也要突出天祝公安特色,将已经建立的班子成员联系点制度、“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落到实处,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选树先进典型,将公安工作职业特点与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在一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先行先试、突出重点,积累经验、以点带面的工作定位,既按照规定动作不折不扣的落实,也要创新自选动作,推出一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可运行的天祝经验。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将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作为检视和整肃全县公安队伍的一次重要契机,用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有序开展。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同时开展好维稳、执法问题专项整治、“一标三实”等重点工作,不能厚此薄彼。在工作中,既要严格标准、严格措施,更要严格督导、严格把关,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警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出典型、出办法、出亮点,逐步完善运行机制,着力打造教育整顿“天祝经验”,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来源:天祝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