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3-06 10:38
 3月5日,省交委会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副省长、省交委会主任余建同志作重要讲话,对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会后,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继续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李进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交委会副主任鲁学才同志主持会议。

市交委会副主任孔繁文同志对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

李进强同志就如何做好2020年全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一是看清差距、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三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档进位。对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

他指出,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肩负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惠及百姓民生的神圣使命。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武威公安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