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李进强督导调研凉州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3-03 10:10
 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深入凉州分局交警大队督导调研智慧交管、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保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民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文一同调研。
 
李进强指出
 
疫情发生后,全体公安交警、辅警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员停休、日夜坚守,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大奉献。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维护安全稳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在这个关键时刻,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进强强调
 
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处于关键时期,凉州区公安交警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按照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和省市安排部署,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交通管控措施,全力保障公路路网顺畅运行,切实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秩序创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智慧交管”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交通更安全、出行更有序、道路更畅通、服务更便捷”的目标,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抓紧谋划凉州城区智慧交管工作。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和措施,针对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提振队伍信心,使广大民警、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结合公安实战大练兵活动,教育引导民警、辅警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时期的群众情绪,更加注重柔性执法、说理执法,防止执法过度、执法不当,全面提升交警队伍执法规范化水平,努力建设“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队伍。要认真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贴近基层、靠近实战、多维度发好公安交警声音,全方位讲好交警故事。
 
期间,李进强还与基层所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武威公安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