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致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职工辅警及警属的感谢信

时间:  2020-02-24 14:41
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新春佳节、新冠肆虐,举国同忾、山河挽手,一场党领导下的人民战“疫”迅速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闻令而动、披甲而战,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用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为人民站岗,为生命护航,你们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党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疫情来袭,你们临危不惧、勇挑重担,逆风而上、奋勇前行,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检疫点执勤、重点人员排查、涉疫案件查处、定点医院安保、疫情宣传引导、网络舆情监测、社会面稳控等各项工作,构筑起防控阻击的铁壁和堡垒,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让组织认可、让群众点赞、让全民安心,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着家国情怀。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本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不讲条件、不提困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走访排查走千家万户,巡逻防控走大街小巷,检查值守走执勤卡点,日夜奋战走医院车站,始终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每个地方。你们的行动毫不犹豫、坚如磐石,你们的精神令人钦佩、令人动容,你们用勇敢逆行的姿态、忠诚履职的坚守、默默无私的奉献,成为新时代最亮丽的“警”色。你们当中,有的同志恪尽职守、连续奋战,春节期间没能和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有的同志放弃新婚假期、主动请战,为守护百姓平安忘我工作、一往无前;有的“双警”“警医”夫妻并肩携手、联袂出征,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更多的警属们,则是义无反顾、吃苦耐劳,尽心孝敬老人、精心哺育儿女、辛勤操持家务、背后默默付出,你们用真情大义支持了他们的伟岸坚强,你们用柔软的肩膀建起了他们憩息的温馨港湾,你们用包容体贴撑起了他们的无上荣光,你们用无声的坚强升华成一曲奉献的壮丽华章,你们是支持他们一心为公的坚强后盾,你们是凉州人民共抗疫情的幕后英雄,你们辛苦了!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解封,是为了复工复产,不是放松了防控。同志们仍需认清形势、奋力向前,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发扬战斗精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文明执法,坚定信心、善始善终,合力筑起共同防疫的钢铁长城,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幸福美好新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料峭春风吹过,阴霾终将散去,前方战绩频传,未来胜利可期。我们坚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让我们以抗击疫情、维护稳定为己任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守住凉州这块净土,共同迎来春暖花开,拥抱阳光共享芬芳!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委员会
2020年2月23日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