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时间:  2019-12-31 13:15
为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连日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科学调配警力,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街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巡逻工作中,巡防队员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模式对县城主要干道、步行街、车站、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党政机关等重要区域进行街面巡逻,确保对城区社会面治安实行有效管控,真正做到让群众“眼能见、心能安”。
 
通过巡逻防控,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古浪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