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胡兆勇调研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9-12-26 15:24
12月24日,武威市天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兆勇带领公安局部分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松山镇阿岗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松山镇党委书记张智文陪同。 
 
在松山镇阿岗湾村委会,胡兆勇与松山镇党委主要领导和阿岗湾村党支部书记就天祝县公安局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深入阿岗湾村便民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综治中心、法治夜校、文化广场等地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仔细查看了阿岗湾村脱贫攻坚村级资料。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迎接国家和省级脱贫攻坚验收。二要强化脱贫攻坚态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地。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逐户逐人逐项全面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一户一策”等资料,补齐弱项短板。三要深化公安特色帮扶,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推进法治扶贫工作,严厉打击盗窃、涉黄、涉毒等违法犯罪,全力维护农村社会治安秩序,充分发挥治安户长作用,坚持群防群治,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打造邻里守望、平安美丽乡村。
 
来源: 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