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9-12-26 15:24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召开“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战果,营造破案追逃浓厚氛围。 
 
发布会上,古浪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战果,发布了开展破案追逃攻坚行动以来抓获的重大案件在逃人员和侦破的典型案例,公布了《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 
 
今年以来,古浪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深挖研判,缜密侦查,周密布控,精准抓捕。截至目前,抓获各类逃犯59名,其中抓获涉黑涉恶逃犯12名,敦促2名涉黑涉恶逃犯投案自首,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气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董海霞)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