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大检查

时间:  2019-12-24 11:18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2018-2020年甘肃省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规划》要求,切实管控好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开展了检查。 
 
禁毒大队民警深入天祝县10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对单位仓储场地、使用场所的安全防护设施、视频监控状况及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登记、管理台账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其中4家单位不同程度存在安防设施不完备、台账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民警现场对4家单位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根据检查情况,民警对从业人员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进行法律、法规培训,通过培训,让责任单位、从业人员更加规范、合法地购买、使用、储存、处理易制毒化学品,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易制毒化学品单位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管理意识,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和运输各个环节,为切实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筑牢了防线。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