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  2019-12-19 14: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冬季大练兵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民警辅警的基础体能素质及队列动作水平,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交警队伍的纪律作风、警容风姿,树立交警队伍良好形象,提高队伍的整体执法水平,近日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安排,积极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冬季大练兵结合日常工作特点,全体民警辅警开展队列队形、警容警姿、指挥手势等基础训练,重点加强对着装、仪容、举止等警容风纪以及单兵、集体队列知识的训练,以规范交通指挥手势、行为举止为目的,进一步增强民警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
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练警姿,正警容,练队列,树形象,练手势,精业务,严扣细训,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充分展示了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岗位练兵,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形象,重塑了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