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分局成功销毁一批民用爆炸物品和烟花爆竹

时间:  2019-12-18 11:20
自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和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为切实加强民用爆炸物品和烟花爆竹的治安与安全管控,及时消除危害公共安全的现实隐患,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按照《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公安机关处置爆炸物品工作安全规范》等规定,委托甘肃昌联爆破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凉州区长城镇东端的腾格里沙漠腹地无人区对今年以来各所队收缴的非法储存和流散在社会上的民用爆炸物品及非法买卖、运输、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共销毁炸药55.8公斤,手榴弹2枚,手雷1枚,火雷管108枚,电雷管203枚,烟花爆竹650箱。销毁结束后,参与执勤民警会同该公司专业爆破员对现场进行再排查,彻底清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抽调治安管理大队和清源、长城、荣华新区、荣华新村派出所警力30人,警车5辆,参与现场外围安全警戒工作,确保了销毁行动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