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2-18 11:19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12月16日上午,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了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政委张永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亨福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华藏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练兵工作,针对大练兵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加以整改,使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调度会精神,特别是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各个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水平的有利契机,更是爱警惠警的生命工程。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战实效,坚持从高从严,全面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
 
二是做好结合文章。将实战大练兵与主题教育整改及成果转化结合起来,与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结合起来,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发挥优势和补齐短板结合起来。坚持开放练兵,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培训交流平台,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标开创新时代天祝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求,高质量推进开放训练,努力提升练兵质效。
 
三是扎实高效练兵。要树立“练兵先练长”“练基层先练机关”的鲜明导向,各部门警种负责人亲自抓工作部署、抓督促落实,坚持三年大练兵取得成效,尤其在今年冬季大练兵中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训。要全面落实各部门警种负责人为练兵第一责任人、“一支部一教官”等制度,持续传导压力,强化督导考核,充分调动民警辅警参训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练兵工作真正达到强警效果,为今后开展各类反恐维稳、防暴处突、抢险救援、巡逻防控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