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分局、区法院与区检察院联合召开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9-12-17 11:16
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区法院与区检察院联合召开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凉州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甘肃国际陆港公安分局局长赵成城主持,区法院常务副院长赵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柯发军参加发布会,共同就全区决战追逃攻坚行动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通报指出,自11月20日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为期40天的追逃攻坚行动以来,凉州区公安分局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局领导亲自挂帅,点对点一线督导,面对面传授技巧,各参战单位紧盯攻坚目标,充分利用合成作战平台指挥调度,多警联动、信息共享,着力强化“六项”追逃措施,不断丰富研判及抓捕手段,形成了全链条、全方位、立体式追逃大格局,连续抓获逃亡时间长、潜伏隐藏深的一大批在逃人员。在短短的23天时间内,全区共抓获上网在逃人员28人(其中“云剑”在逃人员20人),劝投在逃人员12人(其中“云剑”在逃人员8人),追逃决战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下一步,凉州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鼓足勇气、干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穷尽一切手段,想尽一切办法,建立多维破案追逃模式,营造全民追逃的浓厚氛围,使在逃人员藏无可藏、无所遁形。同时,将持续加大政策攻心和亲情规劝力度,积极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全力压降在逃人员存量,全面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全面彰显社会公平正义,以平安凉州建设的优异成绩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武威日报、武威市广播电视台、区政府网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60余人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