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和座谈会

时间:  2019-12-16 12:47
为全面检验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天祝县公安局召开评估测评大会。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李成梅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和在职民警、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和“两代表一委员”等69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委张永铺通报了天祝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天祝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测评会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共18人参加了天祝县公安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天祝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彻下去。全局各支部、各部门要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注重挖掘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长久地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始终把建设制度机制作为整改方向,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根本。全局上下要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成效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