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评估测评会

时间:  2019-12-16 12:44
按照武威市古浪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2月12日下午,古浪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和评估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龙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刘昌盛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崔雄儒参加会议。
刘昌盛在评估测评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彻下去,不断去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注重挖掘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长久地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耀军代表局党委通报了古浪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等6个方面,对古浪县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不足、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通过召开座谈会,对局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和基层党员民警职工进行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了访谈对象对全局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为做好评估测评打下了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基层民警代表,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室所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共50余人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了测评会。各基层党支部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测评。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