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9-12-13 11:17
12月11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耀军主持召开合成作战工作推进会,对标合成作战战力排行情况,梳理现状、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对合成作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合成作战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合成作战中心各专班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耀军传达了12月8日副市长李进强在全市公安机关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对合成作战一表考内容逐项作了讲解说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推动合成作战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根据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责,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责任再明确。
 
张耀军强调,合成作战作为“龙头警务”的牵引工程,在重点业务考核中占比很大,专班民警和各警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副省长余建“五实”要求和副市长李进强讲话精神,持续加大失分项目的攻坚力度、短板问题的解决力度,全力推动合成作战工作赶超进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三要明确分工,靠实工作责任。四要严明纪律,突出督导问责。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