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分局黄羊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大练兵

时间:  2019-12-13 11:11
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冬季大练兵,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黄羊派出所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靠前谋划,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案,每天坚持练兵活动。训练中,全体队员态度端正、警容严整,从最基本队列动作入手,开展队列队形、警容风纪、警察礼仪、体能等科目训练。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民警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训练,进一步规范了参训民警职工的警容、警姿,锤练了意志,强化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增强了警务实战技能,为更好的开展警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