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分局金河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9-12-11 10:55
为全面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作用,提升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金河派出所会同镇综治办、司法所,深入金河镇九年制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专题讲座、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彩页、设置咨询点等方式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毒品常识、吸毒危害性、如何防范毒品及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发生在校园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告诫学生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毒防线。期间,还组织开展了“禁毒签字表决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情绪高涨,纷纷参与并承诺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