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1 10:54
12月7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联系领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述元、成员陈德奎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政委张永铺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县委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永铺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兆勇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氛围浓厚、成效显著,领导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胡兆勇要求,一是进一步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党委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追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领会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把“7+1”专项整治列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持续整治,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三是进一步在推动公安工作上下功夫。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省公安厅“1351”总体发展思路,盘点全年公安重点工作,结合“云剑”行动、“昆仑”行动、“净网”行动和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电信诈骗、“套路贷”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活动,敢于亮剑、精准打击,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四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的重要途径,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分管各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全局广大党员民警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公安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