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分局谢河派出所组织召开治安户长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  2019-12-10 11:36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警务工作,提升辖区治安户长工作效能,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谢河派出所组织召开治安户长工作会议,对辖区聘任的125名治安户长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通报了近期治安户长工作情况,民警现场指导治安户长“甘肃公安微警务”手机APP工作平台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重点围绕开展指令任务办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违法线索上报、基础信息协采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培训。同时,详细解读了《甘肃省公安机关治安户长工作规范》及《甘肃省公安机关治安户长奖励经费发放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治安户长的职、责、权、能,提高了辖区治安户长的工作积极性。
 
此次培训,辖区治安户长熟练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为确保高效规范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好治安户长职责,全力配合派出所做好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工作。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