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禁毒宣教中心联合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时间:  2019-12-10 11:36
为进一步提高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12月4日,武威市古浪县禁毒宣教中心联合禁毒大队,深入双塔、土门工业园区开展第四季度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台账、购买记录,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储存环境。对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品种数量登记是否清楚,保管防护措施是否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到位,出入库登记是否翔实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民警向企业员工宣传禁毒知识,鼓励大家及时发现并举报违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线索。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意识,规范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检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古浪县禁毒宣教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