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9-12-06 12:43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提高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12月4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五和、黄羊、武南、下双、金河、张义、松树、荣华新区等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的基本框架、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与义务等基本知识。结合校园现实违法犯罪案例,讲解了校园防暴力、防欺凌等方面的常识,教育引导青少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6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知法守法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