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聚焦宪法宣传周】天祝县禁毒办借“12·4”国家宪法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5 13:11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政策,12月4日上午,武威市天祝县禁毒办利用“12·4”国家宪法日在天健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赠送特色生活用品、为群众提供禁毒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呼吁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行为,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20余块,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