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追逃行动再添战果

时间:  2019-12-05 12:49
12月3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在西安市莲湖区成功抓获上网逃犯一名,追逃攻坚战再添战果。  
 
2017年8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诈骗被天祝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为期40天的追逃决战行动以来,天祝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合成研判,全力攻坚。近日,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对摸排的信息运用大数据合成研判掌握该逃犯在西安市活动的信息,经深度研判后追逃专班民警连夜赶赴当地开展抓捕。经过专班民警不懈努力,在西安市莲湖区将其成功抓获。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