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省公安厅交管局深入凉州区公安局督导检查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

时间:  2019-12-04 15:39
近日,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委刘琪基深入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双城、永昌等派出所督导检查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
 
督导中,刘琪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派出所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举措,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时间紧、任务重,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清理整治,切实做到以思想认识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刘琪基强调,一要在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中摸清底数、分清重点、理清难点,综合施策,逐个攻克。二要强化源头排查,坚决克服懈怠和畏难情绪,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大会战行动,特别是对不知去向的报废车辆要深挖细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将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与冬季预防交通安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