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聚焦宪法宣传周】古浪县公安局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时间:  2019-12-04 15:37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高潮。
12月1日上午,古浪县公安局在县城文化广场充分利用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的有利契机,组织交警、禁毒、治安、国保等警种开展宣传宪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3日上午,古浪县公安局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李逢秀进行专题宣讲,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聆听了讲座。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古浪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切实增强广大民警辅警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