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2-03 12:49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了提升人们的法治意识、规则意识,让更多人认识到各类不文明、不守法行为可能对他人、对整个道路交通带来的危害,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12月2日上午,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古浪客运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由县运管局局长王金旗主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耀军作了讲话,客运驾驶员代表张鹏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司法、教育、城管执法、消防、公路、路政、融媒体中心、古浪客运中心、公交出租公司等部门同志及学生代表、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活动中来,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交通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自觉践行“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承诺签名等形式向在场人员和群众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出行知识,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日,各乡镇组织相关部门在各地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古浪公安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