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禁毒宣教中心对新聘辅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辅导

时间:  2019-12-02 11:11
近日,根据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古浪县禁毒宣教中心精心准备授课教案、同步制作PPT课件,为新招录辅警作了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毒品预防教育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毒品的基本知识及危害、国内外及省市县毒情形势和防毒拒毒常识等内容,通过图文并茂、资料印证等方式,为新招录辅警在踏上从警之路初始上了第一堂毒品预防教育课,帮助新招录辅警进一步掌握了毒品相关知识和禁毒历史及政策法规,受到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