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交警大队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清除辖区报废机动车

时间:  2019-12-02 11:11
自全省全面开展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以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发力,多措并举,集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攻坚克难,全力清除辖区报废机动车,坚决杜绝报废机动车上路,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以“隐患不除,绝不收兵”的原则,对照明细进村入户,实地逐车进行查找,及时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报废,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二是民警辅警放弃周末假日跨区域追寻,不畏严寒、日夜奋战,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报废车大会战工作。
 
三是以决战姿态强力推进整治报废车大会战,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治理相结合、秩序整治与宣传引导相结合,持续发力,坚决实现报废车注销任务目标。
 
截止11月30日,共注销报废机动车561辆,报废率87.52%,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下一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古浪县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报废车辆的车辆状况已临近崩溃程度,稳定性差、安全性极低,极易酿成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轻者车辆抛锚、偏向、爆胎,重者制动失灵、致人受伤、车毁人亡,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
来源: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