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公安局召开“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9-12-02 11:10
11月29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介绍了今年以来破案追逃战果。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胡兆勇要求,天祝县公安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破案追逃攻坚行动”。要本着“抓住难点、盯准弱点、突破重点”的指导思想,形成“领导指挥、全警参与,上下联动、整体作战”的强大追逃格局。要强化工作措施,组织优势警力,最大限度清除逃犯藏身之所,坚决卡住逃犯逃亡通道。要强化舆论宣传,持续广泛舆论造势,进一步发动群众扩大追逃工作的影响。要强化规范执法,深刻领会解读法律政策精神,严格执法、规范办案。要狠抓办案质量,确保办理的案件真正能够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强化监督指导,及时纠正偏差,防止出现问题。要始终高扬法律旗帜,充分利用法律武器,做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祝县公安局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1名,直接抓获22名,抓获外省、外市州在逃人员7名。(刘洪凯)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