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2-02 11:09
11月29日下午,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副省长余建、副市长李进强于11月27日晚在天祝县召开的重点工作推进会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古浪县公安局实际,对破案追逃、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古浪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刑侦大队、刑事技术室、合成作战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各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通过公安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
赵长龙强调,副省长余建利用到天祝开会间隙,召开部分市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一针见血、鞭辟入里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交任务,为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副市长李进强在推进会后立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副省长余建讲话精神,全力做好追逃、命案积案侦破、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领会贯彻副省长余建、副市长李进强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动员全警,认真查摆问题,严格落地落实,全力打好决胜攻坚战。
赵长龙要求,一是要以决战决胜的必胜决心狠抓落实。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以奋勇争先、不甘人后的心态和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县公安局党委“横下一条心、大干一个月”的战斗号令,紧盯报废机动车和破案追逃工作任务,穷尽一切手段,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警力,务必在短期内取得有效突破,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要以攻坚克难的务实举措狠抓落实。对现有命案积案重新再梳理,严格落实“一案一领导、一案一专班、一人一策、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充分运用一切行之有效的传统手段和技术手段全力缉捕。
 
三是要以合成作战的强大合力狠抓落实。各室所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摒弃与己无关或等待观望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发挥合成作战优势,着力打好整体战、合成战。刑侦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排摸、梳理在逃人员信息线索,倒排工期、全力追逃,刑事技术、网安、合成作战等部门要提供强力技术支撑,与办案单位实行捆绑考核、同奖同罚;其他警种和各派出所要充分发挥警种特长或人熟、地熟等优势,不讲条件、主动作为、优势互补,让报废车无处藏身、寸步难行,为追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局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包干到案、包案攻坚,带头走访摸排、带头研判分析,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抓、亲自抓、主动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目标任务逐案研究、销号清零;要加大战时表奖力度,对追逃、命案积案侦破、报废车整治工作中的有功单位和个人,要大张旗鼓的进行表彰,及时兑现奖惩,充分调动民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五是要以严格规范的队伍管理狠抓落实。要按照“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要求,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督促民警、辅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枪、酒、车等方面不出问题,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过硬战斗力。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