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联合武南派出所在学校开展领导干部讲授禁毒知识课活动

时间:  2019-11-29 10:4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保护学生免受新型毒品的侵害,11月28日,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联合武南派出所在武威铁中针对初一年级四个班级学生,开展领导干部讲授禁毒知识课活动。
在禁毒知识课活动上,武南派出所民警通过PPT课件、禁毒图片展示和互动问答等方法强化学生对于新型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同时学生们还学到了一些拒绝毒品的技巧。禁毒知识课讲授之后,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及学校老师为学生们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让学生们带到家中与家长共同学习。
通过本次禁毒知识课活动,学生们深受教育,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营造了校园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连接学校和家庭的纽带作用,将禁毒宣传延伸到广大学生家庭。(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