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推进会

时间:  2019-11-29 10:43
11月27日晚,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派出所、各交警直属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全县公安机关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部分所队负责人交流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推进措施;张耀军就强力推动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耀军强调,省公安厅部署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以来,全县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县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展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要以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副厅长李明督导古浪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的干劲,集中全县公安机关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发起大决战,再掀报废机动车整治热潮,确保在11月底前坚决完成工作任务总数的80%以上、八类重点车报废率达到90%的预定目标。
 
张耀军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报废机动车大会战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交警大队和各交警中队长(派出所长)要紧盯每日工作进度,对难点重点要亲自上手抓,亲自督促问,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强力推进报废车大会战进程,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要攻坚克难、强化措施、靠实责任。各警种、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发挥合成作战优势,按照“以车找人,以人销车”的原则,让报废车无处藏身、寸步难行;要大胆借鉴兄弟公安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所用;要坚持实事求是,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审核办理注销报废登记的相关资料,确保不留后患。
 
三是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确保安全。局领导要分片包干,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对重点车辆分类别精准施策;对未按规定时限完成工作任务的所队,依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要加强队伍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报废车过程中发生安全问题。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