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土门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时间:  2019-11-27 10:28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用于企业正常生产活动,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土门工业园区海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联胜化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仔细查看了两家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申请备案证明、易制毒化学品进出库台账,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环境,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询问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登记、管理、存储和使用情况。民警要求两家企业要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务必做好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使用、仓储等环节的管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使用台账、完善统计报表,严防所使用的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制毒渠道。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控工作,规范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使用制度,增强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