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19-11-27 10:28
古浪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李明督导检查县公安局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1月24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武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深入古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和破案追逃工作。督导检查结束后,古浪县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副厅长李明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政工、指挥中心、刑侦大队、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明深入古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破案追逃、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古浪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中,尤其是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研判。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指挥中心、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落实好李明讲话精神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赵长龙指出,李明深入古浪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破案追逃、“云剑”行动、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及一线民警的激励和关爱,是对古浪县公安局工作的有力指导和鞭策,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破案追逃、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李明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提出的要求具体明确,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对标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明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攻坚,全力推动破案追逃、云剑行动、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回头看”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组织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弥补短板和不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扎实彻底整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清仓见底,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三要严格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攻坚战。要靠实责任、突出重点、综合施策、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格流程、精准发力,聚焦目标任务,积极与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局领导分片包干,全警联动、全警参与,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持续严管严治,挂图对表作业,确保责任到位、目标到位、措施到位,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
 
四要形成凌厉攻势,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破案追逃、云剑行动、禁毒攻坚、队伍管理上发力,迎难而上、冲刺攻坚,努力取得更大战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冲刺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可控,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