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天祝县天堂派出所禁毒宣传进农村

时间:  2019-11-27 10:26
甘肃禁毒网讯 近日,利用冬春时节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之际,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天堂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民警以案说法,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针对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不够,民警现场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以及如何识别、拒绝毒品,激发和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倡议群众要教育子女及家人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不轻易结交社会闲杂无业人员,引导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实现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宣传工作家喻户晓。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宣传和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多张。通过宣传,有效地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天堂派出所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