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公安局工作组督导检查古浪县公安局禁毒工作

时间:  2019-11-22 10:41
11月20日,武威市公安局工作组深入古浪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期间,工作组传达了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近期对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并通过查看现场办公、调阅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解、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县禁毒宣教中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黄花派出所,对古浪县公安局“禁毒攻坚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工作组要求,一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着力抓好“禁毒攻坚月”专项行动,力争使禁吸戒毒、缴毒破案等禁毒执法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
 
二要在前期开展毛发检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购置的检测设备,进一步扩大毛发检测覆盖面,对筛查呈阳性的人员毛发要及时送交司法鉴定机构,力争在查处复吸人员、强制隔离戒毒等工作方面取得成效。
来源:古浪公安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