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1-21 11:26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指导意见,提高禁毒宣传覆盖率和群众禁毒法律知识知晓率,11月15日,武威市禁毒办借助全市“法律进家庭、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禁毒法》《戒毒条例》、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防范毒品措施等知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为武威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共散发宣传图册5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摆放咨询台2个、展板20余块。(武威市禁毒办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