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1-21 11:25
本网讯 为更广泛深入地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氛围,11月15日,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办充分利用武威市“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主题活动和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及吸毒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影响与危害,并着重针对日常生活中识毒、防毒和拒毒的各种途径与办法对大家进行了讲解。此外,还通过发放《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家庭禁毒手册》及禁毒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鼓励外出务工人员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倡导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接受禁毒知识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办供稿)
来源:武威政法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