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古浪县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一周年座谈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0-08-22 09:27
我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古浪县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一周年座谈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赵立新等出席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古浪县富民新村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一周年座谈会,与古浪县基层干部、八步沙林场职工、村民代表等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柳鹏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副市长王琳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张延堂、村民代表李应川,富民完全小学校长董胜业,十九大代表、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先后发言,满怀激动畅谈了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鼓舞下,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教导和嘱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推进乡村振兴、移民区后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真正把贯彻落实的具体成效写在古浪的大地上,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关心厚爱。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柳鹏说,去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我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视察调研,全市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年来,全市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特别是古浪县及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退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产业发展有了突破性进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进一步提升,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这些都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结果。

 

柳鹏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揽全局,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当前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联系实际,切实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笃信笃行,感恩奋进。要着力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在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把人居环境搞的更好,把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搞的更好,让老百姓的日子过的更好,富民新村和黄花滩移民区要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样板。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勇于担当、生态报国,推动防沙治沙和绿地倍增行动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快富民产业发展,持续构建产业体系,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坚持打造“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八大产业”不动摇、不折腾,一步一个脚印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夯实农民稳定增收的基础。要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持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就医、行路、上学、吃水、如厕等具体问题,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切实把八步沙“六老汉”当代愚公精神继承好、弘扬好,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