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交警叔叔阿姨,我是爱你们的“红领巾”!

时间:  2020-03-04 09:04


2020年3月2日,一份特殊的礼物被送到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处理服务大厅——一位小朋友送来的N95口罩和他的愿望。工作人员没来得及给小朋友拍张照,他就匆匆离开了。一份小小的爱心,却体现出大大的爱意,让在场交警备受感动。
 

 
 
亲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辛苦了!

2020年,祖国妈妈生病了。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每天为了守护我们的jiankang(健康)不能按时吃饭,睡不好觉。我很心疼你们,谢谢你们把黑暗点亮,变成一道光,谢谢你们日夜守护,才有我们安全的家。虽然我不能出去看你们,但是我会好好听话待在家里向你们学习,等我长大像你们一样保护祖国妈妈。
  希望你们平平安安 建建kangkang(健健康康)。                     

爱你们的红领巾
 

 

疫情是一场考验

幼小的心灵种下了爱的种子

希望他们茁壮成长

早日长成参天大树

来源:武威公安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