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民勤公安交警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  2018-08-03 11:49
日前,武威市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职工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面部署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县道路交通事故约谈会议精神和市、县交委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析了今年以来发生亡人交通事故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民警职工、警务辅助人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各级领导的批示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各中队和路查小组要实行日常管理与突击整治相结合、日查与夜查相结合、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纠违率,在全县形成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中队和路查小组要将年初分解的各项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开展“三反一查”综合治理行动。严查超速、超员、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会议要求,各中队、室、所要对照各自职能,配合安监、农机、交通、运管、城管等部门和各镇全面排查治理隐患,特别是动态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工作,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水平。要强力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不断提高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破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不到位的难题。(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wwjx/12559035.shtml)
来源:武威公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