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公安机关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7-30 16:32
连日来,武威市公安机关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了20人的公安方队在武威文化广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现场进行了宣传咨询,各县同步开展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通过在繁华地点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广泛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工作措施及成效,现场普及假劣食品、药品的识别技能,呼吁广大市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环境。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行动的合力,同时也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食品犯罪活动,主动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现场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20余条。(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gayw/12451777.shtml)
来源:武威公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