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清源镇结合民间文艺大赛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7-05 15:53
本网讯(通讯员 褚中山)7月1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结合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暨第十届凉州民间文艺大赛清源镇初赛在清源镇幸福家园社区举办的有力时机,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食药所、交管站等站所在开展了一次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禁毒法》及反邪等法律法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展出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人次,参与群众达到1000余人。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全镇广大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清源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